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求女王“收回”美国 女王回信不干涉内政

2015-10-18 08:0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一名“崩溃”的美国男子近日致信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自称受够了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的表现,恳请女王“收回”美国。出人意料的是,白金汉宫居然回了信!

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为争取选民支持,唐纳德·特朗普等一众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的表现渐趋激烈,甚至不惜相互攻击。

这样的局面让这名美国男子伤透了心。忍无可忍之下,他提笔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信,表达内心的愤懑。

谁料,白金汉宫很快回了信。这封信用白金汉宫专用信笺写就,信中说:“您近日给女王陛下来信表达了对美国政府的看法,我特受指派给您回信。我们已经注意到您的观点,但我肯定,您会明白,女王不可能干涉其他国家内政。”

尽管让英国“收回”美国的希望落空,这封信还是被这名美国男子的朋友发到了网上,后者在标题中幽默写道:“近期被总统竞选人(尤其是共和党竞选人的表现)搞到崩溃,我的朋友给英国女王写了封信,求她收回美国。他们(白金汉宫)竟然回了信,我们都‘惊’了。”

原标题:美国男子求女王“收回”美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