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伦敦航线两年运营超400班 英航招募空乘

2015-10-20 11: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3年9月23日,英国航空在成都开通了中国西部首条直飞伦敦航线。自开通之日起,这条航线便成为联系中国与英国之间的一条重要纽带,开通超过两年时间,已经运行航班超过400班。

10月19日,英航高层再次来到蓉城,表示对于成都伦敦航线的“两年成绩”非常满意,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西部客人通过成都中转前往伦敦。与此同时,英航也启动中国籍机组招收计划,一共65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招聘计划亦面向四川,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空乘用四川话与四川籍乘客进行交流服务。

成都伦敦航线开航两周年

运营航班超过400班成为两国重要纽带

开航两周年,成都伦敦航线的运营情况究竟如何?每次来到成都,英国航空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朱雪晶都会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虽然没有给出任何具体数据,但是每次听到此处时,她总会莞尔一笑,淡定地说:“从我们的航班和机型的变化就能找到答案。”

2013年9月23日,成都伦敦航线正式开航,当时的执飞机型为波音777,一周三班。开航不到8个月,英航便决定加密航班、更换高档客机。于是2014年5月6日,“梦想客机”波音787正式执飞成都伦敦航线,这也是成都首条用“梦想客机”执飞的国际航线。英航同时宣布,其夏季的航班量将增加至每周五班,冬季则仍然维持着每周三班。由此可以看出,英航对于成都市场的信心。

来自温江的陈女士小两口,刚刚在英国进行了一次难忘的自驾,她的所见所闻或具一定的参考性。“我们是中秋节搭乘英航的航班出发去伦敦,去的时候经济舱全满,回程的时候由于选择了错峰,有些空位,但并不多。”陈女士表述道。可以看出,随着英国签证的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多的西部客人会通过成都前往伦敦。根据记者统计,从开通至今,成都伦敦航线已经飞行超过400个航班,成为中国与英国之间的重要纽带。

英航空乘招募欢迎四川帅哥美女

遇到本地客可用四川话交流沟通

随着往返旅客的增多,英航也在进行着本地化的探索。昨日,朱雪晶表示,英航计划在上海及北京两地首次开设全新的空乘基地,其中上海空乘基地招募30名空乘,北京空乘基地招募35名空乘,为飞往伦敦的中国旅客提供定制化服务。这次招聘计划同时面向四川,招收的空乘人员也将服务于成都至伦敦航线。

“非常欢迎四川的帅哥美女也来报名。”朱雪晶笑着说:“如果在飞机上遇到四川籍旅客,我们也非常欢迎空乘可以用四川话来进行沟通服务。”当然,外航在招收空乘时与国内航企有很多不一样的规定。“此次招聘男女不限,年纪要在18周岁以上,但并没有上限。身高要求则为1.57—1.85米,但是站起来臂长摸高必须达到2.01米。”

除了机组本地化外,越来越多的四川美食也登上了英航的航班上。在10月的餐单中,从成都出发的乘客可以在万米高空中享受到四川凉面带来的麻辣刺激,别有一番滋味。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胡镪文

原标题:成都伦敦航线两年运营超400班 英航招募空乘可用四川话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