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万鞋云商进军四川 打造反向O2O智能鞋店

2015-10-20 14: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1)

国内首家鞋类O2O企业宣布万鞋云商四川首家旗舰店于10月17日在成都华置广场正式对外营业,并将举行《解读互联网+暨万鞋云商模式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万鞋云商CEO姚予、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宣布万鞋云商正式进军四川市场。

买鞋、试鞋靠机器 “最牛”鞋店亮相成都

区别于传统鞋店,万鞋云商体验店业态模式颇有创新:开店不卖鞋,首创反向O2O模式,线下提供试穿体验服务,引导顾客线上下单;为消费者测量3D脚型数据,上传至云端,为顾客实现鞋款智能推荐,并实现不同区域不同鞋楦的“智造”;店内融入咖啡饮品区、书吧、网咖、美甲、3D魔幻艺术、等时尚体验元素,360°包围消费人群的潜在购物内需。更为新颖的是,万鞋云商还推出“租鞋模式”,让消费者只需花10%租金就可以租赁到质优物美的好鞋;同时还提供保养护理、礼品包装、测量脚型、私人定制一应俱全的服务。

IMG_3213

《财经郎眼》对话万鞋云商 传统产业拥抱互联网+

开业当天,《财经郎眼》栏目还将现场搬至望江宾馆,解析互联网+风口下的云商模式。

郎咸平表示,传统企业转型更多的要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升级,制造靠的是人口红利,智造靠的是大脑和想象力,大数据会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并提出传统制造业应该转型为“4+0”模式(订单处理+产品设计与制造+原料采购+终端销售),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降低成本、提升效率,避免同质化的竞争,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四剑合璧,万鞋云商逆势上扬

据悉,万鞋云商目前在福建、安徽、陕西、海南、广东、四川、云南、东三省等省都已开展业务,是鞋行业一批黑马。此次高峰论坛,万鞋云商也与多名四川省内的合作伙伴达成合作,预计年底将会在四川全省内开设多家体验店,并铺设十万台万鞋云商智能终端交互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