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青跨线桥越野车自燃致拥堵 网友哭诉迟到(图)

2015-10-26 16: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网友)

26日上午7点20分,成都武青跨线桥上,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车突然自燃。不到半个小时,越野车被烧成铁光架。

由于事发上班早高峰,事故造成苏坡立交至草金立交路段车辆拥堵。有网友在微博上哭诉:星期一上班,比平时早了半个小时,还是迟到了。

(图据网友)

突发

越野车自燃 半个小时烧成光架

上午7点40分许,成都市民黄女士骑着电瓶车从培风路上三环,途径武青跨线桥下时,突然看到桥上有火光。她抬头一看,被眼前一幕吓到了:“天呐,车烧起来了!”黄女士说,越野车上桥没多久,先是开始冒烟,很快就飘出火苗,继而燃烧起来。多位目击者证实,车主发现冒烟后,很快就跳下车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救援的成都消防17中队了解到,上午7点半左右,他们接到报警求助电话,称武青跨线桥上,有一辆车燃烧起来了。不到20分钟,消防的三台救援车赶到了现场。“当时火烧得很凶,已经看不见车是什么颜色了,尽管我们很快就把火扑灭了,不过车已经变成了光铁架子了。”

影响

苏坡立交堵成“粥” 网友微博哭诉迟到

事发后,交警、消防全力处置现场。记者了解到,从起火到最后清理现场,恢复交通,整个过程大概在两个小时左右。由于事发属于上班高峰期,加上苏坡立交和草金立交本来车流量就大,越野车自燃增加了该路段的拥堵。“武青跨线桥一直堵到苏坡立交,整个片区变成了一锅粥,动都动不了。”

华西都市报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看到,有不少网友哭诉:“今天星期一,比平时早出门了半个小时,还是迟到了。”

原标题:武青跨线桥越野车自燃致拥堵 网友哭诉迟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