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刘亦菲陷整容风波 网友发"对比照"后秒删(图)

2015-10-23 11: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刘亦菲陷整容风波网友发“对比照”后秒删(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Angelababy进行鉴定,力证未整容的事件刚刚平息,近日刘亦菲又陷入整容风波。有网友声称到韩国整容时,发现了刘亦菲的整容证据,还将其发到了网上,引发热议。

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就凭借清纯甜美的外表大获观众喜爱,更被称是“神仙姐姐”。但近日,有网友到韩国整容,声称发现了刘亦菲整容的证据。据报道,该网友在网上公开了一组照片,称在韩国整容医院进行咨询时,意外发现电脑中有女星刘亦菲的整型前后对比照,更爆料韩国女星裴瑟琪、李宝英也是该医院的客人,但事后随即删除微博,真实性有待商榷。

原标题:刘亦菲陷整容风波 网友发"对比照"后秒删(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