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一民房藏猫200余只 或卖到外地制成“羊肉串”

2015-10-28 19:2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天津津南一民房藏匿200余只猫 警方介入调查(图)

运猫车。天津流浪动物救助团队供图

天津津南一民房藏匿200余只猫 警方介入调查(图)

运猫车。天津流浪动物救助团队供图

新京报快讯 今天凌晨,天津流浪动物救助团队跟踪一辆抓猫、运猫车,发现津南区双桥河镇孙庄子村一藏匿猫的窝点,现场有200余只猫被关在笼子里。今晚6时许,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据天津流浪动物救助团队工作人员介绍,此前接到爱猫人士爆料,有专门抓猫的贩子到处捕猫。10月27日晚11时许,他们从天津河北区开始跟随一辆抓猫的车辆,发现该车辆开往汉沽区的村子诱捕猫,随后一路跟踪到位于津南区双桥河镇孙庄子村的一处藏匿猫的地点。

上述工作人员介绍,藏猫点为一普通民房的院子内,200多只猫挤在很扁的笼子里。在观察了该院内存在大量猫后报警,当地派出所到达后,将藏猫地点的两名男性带走,并封锁了现场。

今天下午,孙庄子村孙姓村支书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此事,“派出所给我打电话了,说有这个事,问那间房子是谁的。”

多名村民称,藏猫地点的房子大概两三年前租给了外地人,“以前也经常看到有进出车辆运输猫,但不知道这些人是干什么的。”

天津流浪动物救助团队工作人员称,按照团队以往了解的情况,这个藏猫窝点就是一个产业链的源头,一般等到各地运来的猫到达一定数量后,再将猫卖到云南广东做各种菜,或在当地制成“羊肉串”、运到山东做成“火腿肠”等。

今晚6时许,双桥河镇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天津津南一民房藏匿200余只猫 警方介入调查(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