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名白领辞职拍微电影 即将搭建集装箱梦工厂

2015-10-30 09:3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寸目创业团队正在忙碌地工作。

四川在线消息 近年来,成都不断兴起拍摄微电影的热潮。为了创业拍摄微电影,为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在成都企事业单位上班的12名大学毕业生集体辞职,专职拍微电影,并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租了468平方米的土地,准备在上面搭建20个集装箱,组建成“集装箱梦工厂”,在这里开辟追梦之旅。

寸目创业团队领军人物邓棋天把电影情节四个字放在办公桌旁边,时刻提醒自己

10月29日,记者来到成都市双流县华阳街道正北下街“寸目映像”创业空间,12名大学毕业生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有的在交流剧本,有的在剪辑视频、有的在联系客户,有的在设计“集装箱梦工厂”效果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寸目创业团队对拍摄的微电影剧本进行交流,前面摆放着一排排这个团队获得的各种奖项

邓棋天,代号001,他是“寸目映像”创业团队的头号人物,大家都喊他001。邓棋天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曾工作于一家事业单位,从小就对拍摄和影像情有独钟的他一直没有离开过摄像机。“我和张静婧是2011年在成都举行的中国西部新媒体电影节上认识的,当时她在四川大学编导系读研二,我们交流得很愉快,心中都有一个微电影梦。”10月29日下午,在成都市人民南路来福士广场附近一家画廊里,准备拍摄微电影《相信爱》的邓棋天指着旁边的张静婧说,张静婧是第七个加入“寸目映像”创业团队的成员,大家都喊她007。

在成都华阳正北下街寸目工作室,邓棋天为甜点爱好者拍摄饼干创意影像

原标题:12名白领辞职拍微电影 即将搭建集装箱梦工厂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