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及救援人员在俄客机失事地点找到175具遗体

2015-11-01 2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参加俄失事客机救援行动的消息人士称,目前,在俄罗斯A321客机于西奈半岛坠毁现场已经找到175具遇难者遗体。

据报道,消息人士指出,一些遗体是在距离失事现场相当远的地方发现的。

他表示,所有寻获的遇难者遗体都运往基布里特空军机场,从那里再转运到开罗市内。

早前有报道说,救援人员在空难现场找到163具遇难者遗体。所有遗体都运往开罗市内的停尸间和各大医院。法新社报道称,搜救范围已经扩展到15公里。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据悉,机上共有224人,包括7名机组成员和217名乘客,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原标题:埃及救援人员在俄客机失事地找到175具遇难者遗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