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公开失事客机现场卫星图 残骸遍布20平方公里

2015-11-02 09: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残骸散落在西奈半岛的沙漠之中,机体已经四分五裂。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降半旗悼念在埃及坠毁客机遇难者。

中新网11月2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紧急事务部公开了科加雷姆航空公司客机失事现场的卫星照片,从画面中可以看见飞机残骸散落面积很广。另外,埃及航空官员表示,搭载坠毁埃及西奈半岛空难班机162具遇难者遗体的飞机,于当地时间1日晚离开开罗飞返俄罗斯。

俄方公布卫星图片 残骸散落范围广泛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早先有报道称,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在俄方公布的卫星照片中,红色框是飞机主要残骸,黄色框则是救援团队及物资聚集处,蓝色框标出四散的飞机残骸碎片。

俄罗斯航空委员会主席索罗成科此前发表声明说,这架飞机是在空中解体,飞机残骸遍布约20平方公里。但是详细失事原因,“目前还言之过早”。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局局长涅拉德科也曾表示根据碎片残骸散布地区很广的事实,显示这架飞机是在很高的高度散裂解体。

俄飞机载遇难者遗体回国 持续调查空难原因

一名埃及航空官员说,这架伊留申76大型运输机携载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失事A321型客机的罹难者遗体,从开罗起飞,将返回俄罗斯圣彼得堡。

俄侦查委员会中央办公厅派遣侦查人员,在埃及西奈半岛参与A321客机坠毁现场的查看工作。目前搜救人员仍在现场寻找遇难者遗体。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表示,侦查委员会将调查导致俄A321客机坠毁的各种可能性,包括飞机可能出现的技术故障。

客机的2个黑箱已经找到,陆续抵达开罗的国际调查团开始分析黑箱的数据;在灾难现场的搜救队伍则扩大搜寻范围,寻找其他遇难者遗体或潜在生还者。尽管埃俄两国对客机坠毁原因众说纷纭,但基本否定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分支宣称打下飞机的说法。

客机机师经验丰富 飞行经验超1万小时

伏尔加格勒州交通检察官此前说,出事客机的机组人员在飞往沙姆沙伊赫之前都通过了医疗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客机使用的燃油也符合标准。

科加雷姆航空说,机师涅莫夫经验丰富,拥有超过12000小时的飞行经验,其中包括3860小时的A321客机飞行经验。

这架客机已服务了18年,并在去年底通过了安全检查;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说,“没有理由显示这场灾难的原因是技术问题或机组人员错误”。不过,俄罗斯联邦运输监督局已指示科加雷姆航空暂停使用其A321客机。

受此次空难影响,阿联酋航空、法国航空和德国汉莎航空宣布,出于安全考虑,旗下客机将更改航线,不再飞经西奈半岛,直至查明空难原因。

原标题:俄公开失事客机现场卫星图 残骸遍布20平方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