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回忆婚后生活 被丈夫嘲笑厨艺差

2015-11-03 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安吉丽娜·朱莉回忆婚后生活被丈夫嘲笑厨艺差(图)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夫妇为了宣传两人合演的新片《海岸情深》(By the Sea),罕见一起接受著名主播布罗考访问。早前曾有传皮特搭上新片伙伴施安娜·米勒,不知是否为澄清婚姻触礁的传闻,两人强调正因为他们关系稳定,才能拍摄讲述婚姻出问题夫妇故事的《海岸情深》。

访问中又提到朱莉切除双乳手术的决定,她感激丈夫的支持,并认为作出了对自己正确的决定。不过皮特直言这决定“可怕”,因为可能引发很多不同后果。另外,朱莉笑言以为自己会是传统的妻子,但结婚3个月后,皮特却告诉她有意学烹饪。皮特当场取笑她厨艺确实不行。

《海岸情深》是二人自2005年《史密斯夫妇》后十年银幕再携手出演夫妻。

原标题:安吉丽娜·朱莉回忆婚后生活 被丈夫嘲笑厨艺差(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