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荣获“智慧城市奖” 共12城市入选

2015-11-04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在重庆举办的“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互联网+智慧城市”论坛上,成都获得了智慧城市奖,共有12个地方政府和部门获得了此项殊荣。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正在加速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不断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生产和工作方式。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有助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转变城市发展模式,促进城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记者 叶燕)

原标题:成都荣获“智慧城市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