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信周排行:水城新津等排名下降

2015-11-04 08: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中,“金温江”、“醉美邛崃”、“印象金堂”、“郫县发布”、“新都|新,都在这里”、“锦绣青羊”、“遇见都江堰”等排名较上周上升,而“水城新津”、“绿色蒲江”、“品鉴彭州”、“成都高新”、“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等则排名下降。

成都市政和区(市)县政务微信

综合影响力周排行

(2015.10.26-2015.11.1)

《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西南交通大学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联合发布。排行榜以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采集发布量、阅读量、点赞数3个基础数据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计算所得。

截至目前,成都市政部门开通微信(订阅号)并认证的有20个单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开通微信并认证有21个单位,本期数据采集时间为2015年11月2日9:00-11:00。

综合排行榜

本期“廉洁成都”继续获《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的第一名,“成都农业”居第二名,“成都城市管理”居第三名;“遇见都江堰”本期重获《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冠军,“金温江”较上周上升4名,居第二位,“美丽大邑”居第三位。

图片15

图片16

单篇阅读榜

本期“廉洁成都”发布的《成都市纪委通报4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居《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首位,“廉洁成都”还有5篇文章上榜。本期《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的冠军被“遇见都江堰”的《当我们老了,就住在都江堰,可好?》一文所摘得,阅读量38478次。

图片17

图片18

单篇点赞榜

本期“成都城市管理”的《分享|美丽“黄玫瑰”情满都江堰》最受欢迎,以85次点赞量摘得《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五强》的冠军;“新都|新,都在这里”的《新都自己拍的电影,有感动,更让人深思!》最受肯定,以205次点赞量居《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十强》榜首。

图片19

图片20

亮点推荐

“美丽大邑”微信票选道德模范 弘扬正能量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经大邑在全县开展第二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评选表彰活动。为此“美丽大邑”微信平台连续发布三篇文章将大邑30名候选人分为5个类别模范,邀请广大微友积极参加投票活动,为“大邑好人”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从10月30日起“美丽大邑”微信平台发布连续三天每日分别发布《投票啦!!快来为“助人为乐模范”和“诚实守信模范”加油打气吧!》、《投票啦!!快来为“见义勇为模范”和“敬业奉献模范”加油打气吧!》和《投票啦!!快来为“孝老爱亲模范”加油打气吧!》受到广大微友的积极参加,截止11月2号三篇文章累计阅读量10127次,点赞95次,展现了微友对投票评选道德模范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美丽大邑”发布文章投票选道德模范不仅激发广大微友的热情,更多是让我们了解到30名模范候选人他们平凡的名字,平凡的面容背后,是不平凡的坚持,不平凡的勇毅。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他们是我们道德之路上的前行者,更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是我们的邻居、同事、同学。他们引导人们从身边做起,从基本道德规范做起,把良好道德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

总结

本期《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有6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不变,“成都领事服务”、“运动成都”、“文化成都”、“成都环保”、“成都发展改革”、“成都普法”等账号排名上升,而“成都人社局”、“成都会展”、“成都服务”、“成都民政”、“成都安监12350”、“成都食药监”等排名下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有所变化,除3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保持不变外,其他账号名次变化在5名以内,“金温江”、“醉美邛崃”、“印象金堂”、“郫县发布”、“新都|新,都在这里”、“锦绣青羊”、“遇见都江堰”等排名较上周上升,而“水城新津”、“绿色蒲江”、“品鉴彭州”、“成都高新”、“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等则排名下降。

本期,区县微信内容除了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地方民生建设以外,也积极关注国内新闻,本期“全面放开二孩”成为热点内容,多个账号发布“二孩”相关信息;市政微信依旧发布与职能相关的内容,如“成都食药监”食药科普,“成都农业”发布特色农业展播、“农技指导”信息,“廉洁成都”继续发布反腐倡廉信息等,关注度较高。各微信公众号基本能根据自身部门职能,发布各种政务便民信息,并能因时制宜的进行自身宣传,有效扩大了微信的影响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