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年货 签下上千万元大单

2016-12-21 10: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交易会将在武汉落下帷幕。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委获悉,本届食博会上成都市首次以设“成都馆”的形式,组织蒲议食品、绿佳康农业等近20家成都品牌企业、50种优势特色商品组团参展,推广销售特色食品、水果、茶叶、调味品和酱腌肉制品等“成都造”年货,集中展示了成都企业形象,宣传推介了“成都造”产品品牌。现场成交金额近200万元,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涉及金额上千万元。

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成都市落实省政府关于开展“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活动”的要求和部署,依托国内中心城市举办的品牌展会组织开展的一次“川货出川”联展联销活动。

昨日,省商务厅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我省举办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活动的消息。据悉,该活动从今年12月1日开始到明年2月11日(元宵节)结束,时长达两个多月,时间节点贯穿元旦、除夕、春节、元宵等中国传统佳节,以“有滋有味有川味”为主题,将通过统一主题、统一标识、统一宣传等,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饮川酒、喝川茶、吃川菜、购川货的浓郁氛围。活动将聚焦省外重点区域中心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长春、厦门、重庆、武汉、青岛、贵阳等十余个城市举行。(记者 尹婷婷 实习记者 孟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