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即日起至明年2月11日成都专项整治地铁治安秩序

2016-12-21 10: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岁末年初,乘坐地铁来往的市民日益增多。为确保岁末年初期间我市地铁区域治安秩序良好,即日起至明年2月11日,公交地铁公安分局联合地铁公司安检、安保部门,将在我市开展岁末年初地铁治安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严把安检关,严处携带危险物品及管制刀具,严查地铁区域内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昨晨,在地铁天府广场站内,专项行动举行了启动仪式,公交地铁公安分局、地铁公司安检人员、安保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包括以下几项措施:强化地铁治安防控;狠抓违禁物品管理;强化联勤联动工作;加强巡逻盘查工作;加强突发大客流管控;大力开展隐患排查;严打携带违禁物品人员;严打地铁区域扒窃案件。

仪式现场还公布了不能携带进入地铁的违禁物品,女士爱用的止汗露、香氛、发胶等物品均包含在内。“只要是罐体上印有易燃易爆标志的,都属于不能带上地铁的物品。”

民警提醒:岁末年初地铁内人流量大,为了大家的安全,市民应按秩序接受安检,不要携带违禁物品进入。在地铁车站等公共场所切忌露财,背包、挎包一定要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手放在上衣外面的口袋。发现或遭受盗窃侵害后,要保持冷静,迅速拨打110报警电话、向民警报警或向站方工作人员求助,并如实陈述相关情况。(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