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城根街羊市街隧道 拟与人民西路隧道连通

2015-11-05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将形成长1900米双向4车道隧道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该局正在对“东城根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网上公示。

公示信息显示,东城根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估算投资为3.7亿元,项目拟将东城根街羊市街隧道与人民西路隧道连通,两个隧道框架段之间约840米全部改造为框架段,形成长约1900米双向4车道隧道,并在文翁路增加单向南隧道出口长约380米。同时,羊市街至陕西街全路段地面道路改造为双向6车道,加宽人行道至4米。建设工期为2016年3月—2017年5月。(记者张路延)

原标题:东城根街羊市街隧道 拟与人民西路隧道连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