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余位资本大腕明聚首成都 投资者千里掘金

2015-11-06 07:5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明日(11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在成都拉开帷幕。知名上市公司领袖、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等300余人将陆续抵蓉,出席盛会,共同见证“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

这是资本市场一年一度的重磅大戏。各路平素只闻其声难见其人的财经大腕齐聚一堂,把脉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展望“十三五”规划,围绕资本圈最热门话题蓉城论剑。

本次峰会的与会者不仅能提前洞悉中国宏观经济趋势、热门行业远景及投资机遇,更有望与资本大佬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话。下一个投资金矿,正在峰会上等待被发掘。

财经大佬云集

八大榜单、四大论坛,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暨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除了吸引到庞大的上市公司参会高管外,更有代表着万亿资金的各路投资者赶赴成都。

券商方面,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东吴证券研究所所长丁文韬、西部证券总经理祝健、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赵晓光等将各自围绕并购重组、资本市场产业转型、券商资管机遇与挑战、科技创新等主题发表演讲,并与对话者深入交流。

公募基金方面,包括南方基金副总裁李海鹏、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郑安国、广发基金副总经理朱平、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袁建军等十多位基金公司的高管也将莅临峰会,就“新常态”下的2016主题投资机遇、“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展开精彩的圆桌对话。

私募基金方面,泽泉投资总裁丁瑞、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波、上海艾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锴、深圳礼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健、深圳翼虎投资总经理余定恒、西藏银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新等也将陆续抵达成都,参与到峰会各个平行论坛中,并就2016投资策略、大消费行业、文化行业成长与价值挖掘以及量化投资等热点话题,与到场者侃侃而谈。

本次峰会,不仅二级市场佼佼者代表参与其中,一二级市场皆有涉足的资本圈大腕也将亲临现场。中民投副总裁张志超将就“产业变革下资本新机遇”发表主题演讲,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小龙、昆吾九鼎执行总裁何强则将聚焦并购重组,与到场投资者分享投资感悟和成功经验。

思想碰撞的大平台

本次参会企业涵盖文化传媒业、生物医药业、食品饮料业、环保业、通信产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也是对资本市场的一次总结。

2015年是资本市场充满故事性的一年:从牛市高歌猛进的癫狂,到猝不及防的急跌,再到如今的上下两难,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整个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公募基金、保险资金、社保基金、私募基金、个人投资者以及上市公司纷纷被卷入这个漩涡之中。

在这轮资本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中,我们经历了太多:千股跌停、千股停牌、千股涨停这样史无前例的极端行情,也首度见识了杠杆资金的爆仓、证金公司振臂高呼的大举增持。如今,危机渐渐淡去,市场回归正轨。各方更需沉下心来做好总结与前瞻。

本次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碰撞和交流的平台。

参会者求知若渴

据峰会组委会反馈的最新消息,截至11月6日,共有逾300家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注册参会,随着峰会影响力的释放,报名参会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实际到会人数将超过700位。

乐视网、三泰控股、华策影视、迅游科技、华丽家族、掌趣科技……鲜有一个论坛能将如此多的上市公司聚集一堂。

自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启动报名以来,组委会不断接到投资者电话,积极详询参会细节。这些投资者中,不乏距离蓉城千里之外的北方城市投资者。

这场规模空前的峰会,也吸引到诸多非上市公司报名参加。本次700余人共同分享的盛会,既是思想的碰撞,也是机遇的孕育。正如一位自费参会的公司负责人所言,“虽然公司目前规模尚小,但我们希望借助峰会,近距离向优秀上市公司取经,未来有一天,我们也争取能在资本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每经记者 孙宇婷

原标题:百余位资本大腕明日聚首成都 投资者千里赴蓉掘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