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5-11-06 09: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伟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十三五”规划建议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等方面下功夫;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准备“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科学拟定2016年立法和监督工作计划,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并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作充分准备。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的情况。于伟强调,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查处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侯雄飞,党组成员赵小维、敖锡贵、李小新、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仰协列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实习记者 程秀娟)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