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管家”帮忙 海归创业公司成都校园纳才

2015-11-07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3点,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顶尖海归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在川大举行。17家企业前来招聘,却吸引了数千应届生络绎赶来求职。

记者了解到,这场招聘会是由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组织开展,招聘企业均为成都市的创业企业,老板们则是国家“千人计划”、四川省“千人计划”、“成都人才计划”中的海归专家们。

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企业皆为促进会的会员企业,而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则是个为创业企业提供各种服务的贴心“管家”。在许多创业企业纷纷提出“人才渴求”后,“管家”筹备组织了这次专场校园招聘。

顶尖海归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这次在川大举行后,接下来还将陆续在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重点大学举办。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创业管家”帮忙 海归创业公司校园纳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