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银行在人行道停车位装地锁 称便于服务客户

2015-11-09 19: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银行门前安装的地锁

保安写的停车提示

四川新闻网达州11月9日讯  11月9日,达州网友“流年依旧”爆料称,在西外金龙大道建设银行门前(广电中心对面)为了抢车位,不知是谁开始在公共部位私装地锁,市民出行停车不便,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网友爆料的地点,发现在该银行门前人行道停车位上已经安装了5个地锁,并且在路边提示牌上写明了“每车每次停30分钟”的提示,询问银行保安得知该地锁就是银行安装的。“我们只是告诉了物管公司要安装地锁,并没有告诉停车管理公司。”据建设银行达州分行西外支行一何姓负责人介绍,银行所处周边停车位比较少,此前一些来银行办事的客户经常被贴罚单。为了方便来银行办事的客户,银行从金通和停车管理公司以750元/月的价格租来,免费服务于前往银行办事的客户。

“昨天才把这5个地锁安装起,等会我们就会把它撤了。”正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何姓负责人在接到金通和停车公司电话后,立即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表示银行马上就会安排人把这5个地锁撤除。

“即便是公司将该停车位出租给银行,对方也不能私自安装地锁。”在成都金通和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一位邓姓负责人表示公司对该银行私自安装地锁一事并不知情。据介绍,公司上周六才与银行方面办好租赁手续,没想到对方就在人行道停车位上安装了地锁。

 

原标题:达州一银行在人行道停车位装地锁 称便于服务客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