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月28日 国产ARJ21支线客机交付成都航空

2015-11-10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备受关注的国产ARJ21飞机计划将在本月28日安家成都。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中国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正式批复ARJ21飞机106架机注册号申请,注册号为B-3321。据了解,注册号的取得是106架机获得国籍登记证之前的必要步骤。在获得注册号后,中国首架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距正式载客运营再近一步。

与此同时,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航空方面获悉,11月28日首架ARJ21-700飞机将从上海首飞成都,并交付给成都航空,成都航空将成为该机型的首个交付客户。

ARJ21飞机是中国第一款完全按照国际适航标准自主设计研制的喷气式支线客机。

据了解,目前首批飞行航线有望在成都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等热门航线中产生,其中成都飞上海最为大热,因为中国商飞总部设在上海,而成都航空主场则是成都。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本月28日 国产ARJ21支线客机交付成都航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