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吨柴油罐车侧翻泄漏 成都消防紧急排险

2015-11-13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1日中午,一辆载有7吨柴油的油罐车突然在剑南大道侧翻,柴油洒在了马路上,双流县消防大队迅速调集辖区两个消防中队、8台消防车、5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四桥油罐车侧翻在公路中间的在建绿化带中,一旁的小树已经被压断,空气中满是柴油的味道。 经过现场查勘,指挥员要求对事故路段交通进行临时封闭警戒,并架设泡沫水枪对事故车辆及周边地区进行泡沫覆盖稀释,同时积极协调吊车前来帮助救援。经过泡沫水枪稀释,排除了救援过程引发燃爆的可能。20分钟后,前来协同作战的吊车赶到现场,一点点将侧翻的油罐车起吊扶正。在侧翻罐车全部扶正后,油罐车公司车辆维修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检查排除险情,随后2台消防车将该事故车辆护送至就近永安加油站卸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后返回。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原标题:7吨柴油罐车侧翻泄漏 成都消防紧急排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