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无赖司机:遮挡号牌被查 他竟使出铁头功

2015-11-13 18: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0月30日下午4点过,王某驾驶雅安牌照货车行驶至成都三环路金牛立交被交警挡下,原来,他在大货车禁行时段驶入了三环路,而为了躲避处罚,他把车牌用黄色布条遮挡。

而接下来,司机却做出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举动:他先是耍横拒不配合调查,然后用身子猛撞警摩,再用头继续撞击,一下,两下,一边撞,一边还念“整死,整死……”接着,他一屁股躺在地上,双脚紧紧夹着警摩前轮,骂骂咧咧,随后又抱住警摩轮胎。几名交警将他拉起,试图带向警车,他再次犯浑,死死抓住警车门就是不进去,见此状况,交警你推我拉,才将他推进警车。

王某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于10月31日被成都交警二分局处行政拘留10日,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也将面临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成都最无赖司机:遮挡号牌被查 他竟使出铁头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