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驻法大使馆:暂无国人伤亡消息

2015-11-14 11:42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来关注巴黎严重恐怖袭击事件,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一等秘书王原,刚刚接受中国之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法国爆炸事件中,目前大使馆没有接到中国人员伤亡的消息,使馆正在密切跟踪事态的进展,同时提醒中国在华公民注意安全。

王原表示,11月13号晚上法国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之后,中国驻法国使馆马上就紧急通知了所有在法国的中国公民,请他们注意安全。使馆已在网站挂出领事提醒,提醒在法国所有中国公民留在家中和住处,避免出门,还有密切跟踪法国当地媒体相关报道和警方的安全提示,并配合警方的安全检查和证件检查,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法国的报警电话17,或者另外一个紧急电话197,还有中国驻法国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3-615742537,还有外交部的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电话00861012308,中国驻法国使馆也在第一时间也跟法国政府的有关部门进行联系,请他们告知这次恐怖袭击事件中是不是涉及中国公民,法国政府有关部门回答,因为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他们还正在全力处理当中,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国人伤亡的消息,他们一旦有消息之后,他们会及时通知中国驻法国使馆的。

原标题:中国驻法大使馆:暂无国人伤亡消息 提醒在法中国公民避免出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