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旅游局:四川810人在法国旅游 无人员伤亡

2015-11-14 16: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4日讯 11月14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13日晚,法国首都巴黎发生多起袭击事件。事件发生后,四川省旅游局及相关市州旅游局高度重视,立即通过全国旅游团队管理系统和各出境社多方进行核查四川赴法旅游团队的安全运行情况。

经查,四川目前共有29个团队810人(含29名领队)在法国旅游。目前,旅游团队运行正常,游客情绪稳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另外,按照中国驻法使馆发布的安全提示以及国家旅游局的紧急通知精神,省旅游局及成都市旅游局立即要求各组团社加强对赴法旅游团队的动态监控,提醒在法游客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安全规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团队运行安全,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拨打法国报警电话或驻法使馆电话,请求保护与协助。 在法国旅游团队如遇紧急情况,请即拨打法国报警电话17或0033-805021717、0033-800406005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3-667486393

(记者 李京枝 刘佩佩)

原标题:四川省旅游局:四川810人在法国旅游 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