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豪取6连胜 四川男篮CBA坐稳榜首

2015-11-16 07: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本土球员中,只有吴楠(10号)得分上双。雷远东摄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15日晚,四川男篮主场以124:113击败佛山男篮,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四川男篮在升入CBA的首个赛季,曾取得过主场6连胜的傲人战绩,本赛季则更上一层楼,取得了主客场6连胜。

对阵排名垫底的佛山队,三个火枪手再次火力全开,共砍下88分,而本土球员中,只有吴楠一人得分上双,显示了国内球员的紧张。对此吴楠表示:“实际上,我们大家都想要打好,包括徐韬、贾诚等所有的国内球员,都希望能够打好,但越是这么想,就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相应的也很紧张。希望之后的比赛大家都能够保持平常心,发挥出大家在训练中的水平,打出更好的比赛。”

此战哈达迪的上场时间从上一场的45分钟减少到29分钟,仍拿下20分9个篮板。不过,替补哈达迪的两名国内中锋,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贾诚上场19分钟仅得4分并有5次失误,徐韬上场9分钟仅获2分也有5次失误。对此,主帅杨学增表示:“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他们最近比赛打得少,二是心态不是很好,很紧张。之后的比赛,还是希望本土球员能够站出来,在接下来两个客场对阵辽宁和吉林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本周五,四川男篮将客场挑战辽宁男篮。辽宁队是上赛季的亚军球队,也是目前CBA中实力超群的一支球队,四川队想要在客场战胜对手,还需要投入更多的努力。(记者 闫雯雯)

原标题:豪取6连胜 川军坐稳榜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