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筠连发现会飞的猴子?原来是“猴面鹰”

2015-11-17 16: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117021630623

20151117021636566

11月15日,宜宾市筠连县筠连镇荆花村有村民捡到了两只“会飞的猴子”,周围的村民们都没见过这家伙,不知道是什么,所以觉得很稀奇。随后,筠连森林公安来到现场查看,森林公安经过鉴别告诉大家,这笼子关着的两个憨态可掬的小家伙,它们的学名叫做猴面鹰。

会飞的猴子 它们的家在崖壁上

发现这两个小家伙的是筠连镇荆花村村民杨云兵老人。当时杨云兵想砍点东西做扫把,就和另外一名村名一起去山上找,转了几座山,突然在一个崖壁上发现了这“会飞的猴子”的窝。“当时还有只大的,看见我们后就飞走了,剩了几个小的在里面。”杨云兵说,当时自己还有点怕,担心这东西会咬人,他都80岁了,从没见过这个。

20151117021634542

原标题:四川宜宾筠连发现会飞的猴子?原来是“猴面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