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坝公安查获被盗汽车60辆 追赃550余万元

2015-11-18 07: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全省公安专项打击盗抢汽车犯罪

华西都市报讯 从11月1日起,全省公安开展重点地区盗抢汽车犯罪专项打击整治工作,11月10日至24日,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展开。截至11月16日,阿坝州公安机关查获被盗汽车60辆,抓获作案人员9人,追赃挽损550余万元。

从10日起,阿坝州公安机关开展了打击盗抢汽车犯罪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嫌疑人在成都及周边地区实施盗窃机动车过境阿坝州前往外省销赃的现状,适时在重要时段、重要地段采取卡点查缉、不间断巡逻、警种联动等工作措施。截至目前,共盘查车辆16248辆,查获被盗汽车60辆,抓获作案人员9人,追赃挽损550余万元。

此次打击盗抢汽车专项整治将持续到2016年4月30日。被盗嫌疑车辆将在核实失主身份之后陆续返还到失主手中。(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阿坝公安查获被盗汽车60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