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规模 双流高晶硅电池项目启动

2015-11-19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刘汉元再次出手进入光伏太阳能中游产业,通威的光伏帝国雏形初现。昨日上午,通威双流5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在位于成都双流的厂区启动。约占全球70%以上光伏产能的企业CEO来到现场,这也标志着通威集团继合肥公司投产后,在四川布局发展光伏新能源的重要一步。

这一全球规模最大的5000MW太阳能晶硅电池项目占地1200余亩,员工近万人,整个项目投资额超过50亿,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晶硅电池工厂之一,实现250亿~300亿元的年度销售收入,未来成都造的晶硅电池也将出口到国外。

昨日现场,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表示,能源清洁化已成为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选择,在目前和未来,太阳能光伏发电将是主流清洁能源的必然选择,将开启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而通威也已经跻身全球光伏行业第一阵营,构建从硅料、硅片、电池片到太阳能组件,以及光伏发电站的全产业链条。(记者 胡沛)

原标题:全球最大规模 双流高晶硅电池项目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