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菁蓉汇·文化专场 12个项目参加首轮角逐

2015-11-19 07: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自“菁蓉汇·文化专场召集令”发出后,各路江湖豪侠文创项目纷纷前来应战。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投资机构、成都文创企业和在蓉高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日前,前来应征的12个文创项目在市文广新局进行首轮初步角逐。

这些文创项目包括:3D陶瓷打印技术(四川师范大学)、东方新星·超级歌手——中国造(成都演艺集团)、动画《鸭子舰队之大黄鸭历险记》(四川传媒学院 )、Little Things手作创意设计集市(西南交通大学)、《杜甫心·成都情》(成都市天府新区情缘天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川渝古民俗建筑数字基因库(西华大学)等。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配套活动之一青年创意集市,目前已经征集到10余所在蓉高校及数家社会文创企业的50多个项目。其他展览展示正在继续面向全社会征集。文创项目、金融投资机构均可继续报名参加,以求28日共赴这一文创盛宴。报名截止日期11月25日17:00,报名电话:028—61883790(孙老师)。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原标题:菁蓉汇·文化专场 12个项目参加首轮角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