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唐长红辞去中航飞机总设计师职务 曾任运20总师

2015-11-19 18:2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唐长红(资料图)

据证劵时报11月17日消息,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5年11月16日分别收到总设计师唐长红先生和总工程师何胜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唐长红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总设计师职务。何胜强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唐长红先生和何胜强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董事会收到他们的辞职报告之日起生效。唐长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何胜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00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唐长红先生和何胜强先生在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唐长红先生和何胜强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原标题:唐长红辞去中航飞机总设计师职务 曾任运20总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