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在成都频繁制贩冰毒 过高速收费口被挡获

2015-11-19 21: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吴某在通过高速收费站时被民警挡获

对吴某实施抓捕

对吴某实施抓捕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9日讯  通过在成都下辖市设置窝点制作毒品,并频繁往返于主城区开展毒品交易……今年10月31日,乐山籍男子吴某试图从制毒窝点运送毒品前往成都主城区交易,在通过高速收费站时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民警在其随身挎包、轿车后排及制毒点和住处查获冰毒成品1.6公斤、液体冰毒8.3公斤及大量制毒工具和原料,其同车两名犯罪嫌疑人亦被挡获。

今年8月,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一名叫华姐的女子长期在成都贩卖毒品,其上家为一名叫吴某的男子,吴某与涉毒高危人员联系频繁,有制造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获得消息后,禁毒支队随即开展立案侦查。9月24日,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经查,“华姐”长期从吴某处购买冰毒,吴某居住在成都市主城区某小区,其有一名马仔,帮助其将毒品贩卖给华姐等人。经侦查发现,吴某在成都周边某市有一处制毒窝点,其经常前往该地将制造出的冰毒运至成都贩卖,频率为十天左右一次。

10月中旬,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吴某准备购买制毒原料在该市制成毒品后运回成都贩卖。通过摸排,专案组掌握了吴某位于该市的制毒窝点情况,并决定继续围绕吴某及其团伙成员进行侦查。10月30日,警方获悉吴某准备前往该市,并极有可能取回制成的冰毒,专案组遂决定对吴某进行全程跟踪,并在其返回成都时在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实施抓捕。

31日下午16时许,吴某乘坐一辆帕萨特轿车经过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时,被蹲守在此的民警挡获。随行的犯罪嫌疑人罗某和吴某某亦被警方挡获。搜查过程中,警方从吴某随身挎包内搜出成品冰毒1.4公斤,从轿车后排搜出液体冰毒5公斤。随后,警方将吴某等人押解回成都周边某市的制毒窝点,当场查获液体冰毒3.3公斤及大量制毒工具,并从吴某住处再次搜出成品冰毒0.2公斤。至此,该案获阶段性告破。

11月10日,成都市公安局正式启动“平安成都·铁拳行动”集中清查行动,并在各行动层面取得重要战果。11月19日,成都警方在向社会通报涉毒领域的打击成果时表示,自行动开始以来,目前全市共打击处理涉毒犯罪人员53人,查获吸毒人员1548人次,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247人。

 

原标题:乐山男子在成都频繁制贩冰毒 过高速收费口被挡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