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1月起 成都发放不动产登记权证

2015-11-19 16: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国土局获悉,成都不动产登记局已获批挂牌,标志着成都市本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完成。 

该局增挂在成都市国土局,未来将整合成都市房管局、农委和林业局部分职能,负责成都主城区土地、房屋、林地等不动产登记的申请、受理、审核、登簿、发证及相关工作。 

据悉,成都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日前先后印发了《关于设立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通知》、《关于设立市不动产登记局的通知》,批准在成都市国土局增挂市不动产登记局牌子、增设不动产登记中心,标志着成都市本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完成。 

本次职责整合主要是将成都市房管局、市农委和市林业园林局承担的不动产登记职责统一交由成都市国土局承担,具体负责主城区的土地、房屋、林地等不动产登记的申请、受理、审核、登簿、发证及相关工作。 

相关负责人介绍,职责整合后,成都市将督促指导区(市)县加快不动产登记改革进程,确保11月底前完成成都市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并进一步指导天府新区开展不动产登记实施工作,确保2016年1月1日率先在成都市发放不动产登记权证。

(罗琴)

原标题:成都不动产登记局获批挂牌 明年1月起下发不动产登记权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