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天想马里不幸遇难 母校西南交大发文哀悼

2015-11-21 20: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1日讯 据@中国铁建 微博消息,11月21日凌晨2时31分,他们已从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处确认,中国铁建赴马里交通部洽谈合作项目的三名员工,在马里巴马科丽笙酒店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其中不幸遇难的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周天想是西南交大隧道系85级杰出校友。为此,西南交大发文悼念。

在西南交大官方微信号中,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了这篇哀悼文章。据西南交大王顺洪书记透露,中铁建董事长孟凤朝校友已安排中土孙勇校友去马里接天想他们回家。王书记表示,周天想校友非常爱校和支持学校,还曾提到要为学校120周年校庆做点事情,可没想到,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据校团委书记朱剑松回忆,去年西南交大博士服务团赴非洲实践活动也得到了周天想校友的极大帮助。

此外,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桂富强专门写了一篇名为《纪念周天想君》的悼念文章。他在文中提到他和周天想是校友,是师兄关系,但更像亲人,虽然和周天想只见过两次,但仅有的两次见面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被周天想的赤子心、铁路情所感动。在今早得知噩耗后,他非常痛心。(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周天想马里不幸遇难 母校西南交大发文表示哀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