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成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 甘霖任组长

2015-11-25 12: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5日讯 2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省政府网站获悉,为加强对我省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组织领导,日前,省政府决定成立四川省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副省长甘霖任领导小组组长。

据悉,该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包括:研究全省农村电网改革和建设的全局性、综合性事项,制订全省农村电网改革和建设总体规划、政策措施和实施方案;制订全省农村电网改革和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协调解决全省农村电网改革和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研究制订监督考评、激励约束等制度性文件,组织开展全省农村电网改革和建设方案实施的监测和后评估;指导和督促各地、各部门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深入推进农村电网改革和建设工作。

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雷开平兼任。

领导小组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由组长或受组长委托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召集,研究推进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有重大事项需及时研究的,经组长同意可适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议定事项以会议纪要形式印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督促相关市(州)、省直部门及时落实会议议定事项。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组长审批。(记者 董焦)

该领导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

甘霖 副省长

副组长:

李志强 省政府副秘书长

雷开平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

成员:

王抒祥 国网四川电力总经理

陈书平 财政厅副厅长

朱明仓 国土资源厅副厅长

彭勇 环境保护厅副厅长

邱建 住房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

张文彪 水利厅副厅长

刘书贵 林业厅副厅长

徐明松 财政部驻川专员办副专员

李明騄 省能源局副局长

曾勇 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董事

原标题:四川成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 甘霖任组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