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物流节在成都开幕 打造国际物流大通道

2015-11-26 11: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6日讯 11月2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物流节”)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来自英国、德国、韩国、泰国等国的物流相关协会及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等国际组织代表,武汉、兰州、银川、昆明等国内80余个城市的市长代表团和中外运、中远物流、中铁快运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出席了本届物流节,共同分享这一物流行业国际国内合作交流与共赢发展的盛宴。

据悉,本届物流节以“互联互通,打造国际物流大通道”为主题,将举办中国物流万里行、中国城市物流大会、市长论坛、“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与交流大会等20多项活动。本届物流节与慕尼黑亚洲物流双年展强强联合,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将通过对物流国际化发展模式、成功经验、创新成果等的探讨和交流,分享国内外城市、企业、专家等在物流业发展方面的新理念、新科技和新模式,促进各方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发挥国际性大型会展活动的平台效应,为我国城市和物流企业的国际化发展之路提供有益帮助。

作为“物流业的风向标”“城市物流发展的重要推手”,物流节是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性物流行业盛会之一,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宁波、武汉、昆明、海口、连云港等地连续举办了11届,自2015年起逢奇数年将连续三届(2015年、2017年、2019年)在成都举办。据了解,大会主办方之所以连续三年选择成都作为承办城市,与成都作为连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点的突出地位,与成都加快打造国际物流枢纽城市和联通欧洲泛亚桥头堡的远大抱负,与成都现代物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密不可分。近年来,成都市以组建现代物流业发展领导小组为起点,以改善投资环境和提高物流效率为目标,以重大交通物流基础设施为依托,以全域物流资源要素整合为抓手,创新推动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西部物流中心。通过多年努力,成都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已处于“西部领先、追赶东部”的发展阶段。(记者 董焦)

原标题:中国国际物流节在成都开幕 打造国际物流大通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