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上千固话用户 昨日出现故障

2015-11-26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成都商报记者接到多名用户反映固定电话出现故障。随后,成都商报记者从中国电信10000客服了解到,“从今天早上八九点开始,就陆续接到成都主城区单位座机用户反映电话故障,具体原因还不清楚,目前正在抢修。”该客服还透露,此次故障造成成都主城区上千名单位用户固话出现故障。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电信了解到,昨日上午9点50分,由于语音网关设备负荷异常增高,导致部分用户语音通信不畅。经过省市电信技术部门紧急处理,随着相关设备负荷迅速分流,10点17分,受影响的用户通信逐步恢复。中午12点左右,用户通信全部恢复正常。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谢颖

原标题:成都上千固话用户 昨日出现故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