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四川企业100强出炉 成都京东入围

2015-11-26 18: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6日下午,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5四川企业100强榜单。其中,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成都京东)首次入围并位列榜单第48名,成为四川唯一一家入围的互联网企业。

成都京东成四川最大零售企业

成都京东2010年3月在成都市武侯区注册成立以来,实现了年营业收入由5亿增长到过百亿,直接解决就业数千人,间接带动数十万人就业。成都京东总经理胡伟表示,成都京东能够入选四川企业100强,主要得益于四川经济快速的发展和包括成都在内的四川各地顾客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大促中,四川消费者在11月11日当日下单185.6万单,订单量仅次于广东、北京和江苏省。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榜单中,成都京东是排名最高的零售企业和唯一一家互联网企业。成都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徐震表示,这说明传统贸易分配模式正在重构,尤其在互联网时代,这种转变正在加快,“因为用户对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越来越大,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单一的线下模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徐震认为,如何把握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并由此提高互联网思维和应用,是当前传统企业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升级“京东超市”全面服务城乡

胡伟介绍,为满足四川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生活品质需求,成都京东引入了更多品质商品和服务。“比如消费者希望买到澳洲的新鲜龙虾、荷兰奶粉,还有农村消费者也希望买到名牌服装百货,我们通过新建仓储、扩增配送范围等方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就在11月初,京东在成都运营了一个大型冷链仓储和配送系统,以满足消费者对生鲜冷链商品的特殊需求,并在原有服务之上,升级“京东超市”概念。“京东超市”为消费者提供以吃穿住行等家庭生活需求为主的精细化、品质化的快速服务;还通过“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让数千万农村消费者实现“住在村里,买遍全球”。

据了解,2015年1至10月,成都京东在大邑县、资中、盐亭、仁寿、梓潼等90个区县建设了“京东帮服务店”,在仁寿、邛崃、仪陇等36个区县建设了“县级服务中心”,在川新增覆盖4万多行政村,建成相对完善的农村电商物流网络体系。

“目前,无论在偏远农村,还是城市,京东都已经实现送货上门,85%的订单可以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胡伟说。

(记者 董兴生)

原标题:2015四川企业100强出炉 成都京东入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