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会见中国建筑董事长及中交股份董事长 黄新初参加

2015-11-27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日报讯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分别会见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官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起涛,欢迎他们来川参加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会。

会见中,王东明分别向官庆、刘起涛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东明说,四川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和科教大省,当前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双加速”时期,成都平原、川南、攀西、川东北和川西北五大经济区各有优势,总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近年来,国家对四川发展给予了一系列重大支持,最近又将我省作为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四个省级区域之一。这不仅为四川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活力,也为包括中国建筑、中国交建在内的大企业大集团与四川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会见官庆时,王东明说,中国建筑是我国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和房屋建筑承包商,与四川合作基础很好,在川投资布局的一批重大项目已经取得积极进展。此次又与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力度,我们表示欢迎。希望中国建筑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特别是城市规划设计、综合开发、建设管理等,积极参与铁路、公路、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运营,加大对绿色建材、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的投资力度,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官庆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建筑十分看好四川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强与四川的全方位合作,积极参与支持四川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刘起涛时,王东明说,中国交建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发展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希望与我省有关地区和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已签约重大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同时进一步坚定在川发展信心,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刘起涛简要介绍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他说,中国交建高度重视与四川的合作,将把四川作为战略布局、投资发展的重点地区,积极创新合作方式,主动参与四川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国资国企改革、先进制造业发展等,助力四川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扶贫攻坚。

省领导黄新初、吴靖平、王宁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原标题: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