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被抢十余万 成都警方一天抓获劫匪

2015-11-28 08: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专挑僻静路段对单身女性下手,用麻布口袋套头、将受害人绑上车后实施抢劫……近日,成都市公安局刑侦局破获一起恶性系列持刀绑架抢劫案,抓获嫌犯两人。其中一名女受害人被绑架时间长达约26个小时,两天内嫌犯从受害人银行卡中取出十余万元。

昨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家住郫县的受害人萧一静,提起被挟持的一幕,萧一静惊魂未定:11月12日晚11点40分左右,她和朋友聚会后走在回家路上。两男子一前一后突然出现,将萧一静挟持上车。随后,绑匪从萧一静的银行卡中取出十余万元后,才将她释放。

萧一静不知道的是,就在两名歹徒放下她一个小时后,在大邑县邑新路附近一餐馆内,警方将两名歹徒挡获。经查,嫌犯王发强29岁,是四川大邑人,另一名嫌犯郭运28岁,是四川资阳人。

“此前我们就已盯上了这伙嫌犯,在11月13日摸清了两名嫌犯身份情况、关系人情况及大致活动轨迹。在萧一静上车后,就查到了这两名嫌犯,一直跟踪,预防狗急跳墙、确认萧一静无碍后,再予以挡获。”成都市公安局刑侦局两抢一盗类案专业队办案民警曹警官还透露,两名嫌犯针对对象都是僻静地点的单身女性,年龄从20岁到40岁不等,时间一般在晚上9点以后。选择深夜的原因,一是人少便于作案,二是ATM限额取款,可以很快翻过去。

这并不是这两名嫌犯第一次犯案,据了解,两名嫌犯实施抢劫案件4件(1件犯罪未遂)涉案金额20余万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被绑26小时 被抢十余万 成都警方一天抓获劫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