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侯耀华经纪人再斥私生女传闻:做好事被泼脏水

2015-11-28 09: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侯耀华经纪人微博截图

侯耀华和义女(图:全民星探)

日前,侯耀华被曝疑似有一个19岁的私生女,其本人随后晒出公开信和发律师函进行否认,但侯耀华经纪人似对该曝光事件仍感愤慨,27日晚间再度发长文,称侯老师是做了好事反倒被人泼了脏水。

侯耀华经纪人发表题为《清者自清,写给那些闲来无事的跳梁小丑!》的长文,在内文中,她直斥网络上的一些“假正义”为跳梁小丑,还写道说“侯老师这些年来参加过无数的慈善活动,捐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现在做了好事反倒被人泼了脏水。”稍晚,她更直接将长文点名@全民星探及长春国贸。

以下为侯耀华经纪人微博全文:

《清者自清,写给那些闲来无事的跳梁小丑!》

侯老师这些年来参加过无数的慈善活动,捐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但他自己都从来向外界透露过。现在做了好事反倒被人泼了脏水,那么多落井下石的闲人不知从哪里都冒了出来,一个个顶着张所谓的正义的脸在那漫骂!有那些闲心都去做点正事做点好事,别天天总有颗三八的心,天天装正义之人!其实你就是个跳梁小丑!

原标题:侯耀华经纪人再斥私生女传闻:做好事被泼脏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