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架巴黎飞北京客机在俄紧急降落 机上269名乘客

2015-12-01 10:5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法航波音777客机

新华网圣彼得堡11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紧急情况部门消息,莫斯科时间11月30日20时左右(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时左右),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由巴黎飞往北京的客机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紧急降落,目前乘客已转移到安全区域。

据介绍,飞机机型为波音777客机,载有269名乘客。

据机场方面消息,机上所有乘客已转移到安全区域,没有伤亡情况发生。飞机紧急降落的初步原因可能是其中一个发动机出现机械故障。(记者鲁金博)

原标题:法航一架巴黎飞往北京客机在圣彼得堡紧急降落 乘客已转移到安全区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