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首次启用电子防闯入系统

2015-12-01 10: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交警今晚多处设卡,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日讯 昨(30)日晚八点起,成都交警全体出动开展又一轮“铁拳行动”,针对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市重点路段设点排查。据悉,在本次统一整治行动中成都交警首次使用电子防闯入系统。

昨晚9点,记者来到位于东坡路与东坡北一路的交叉路口,成都交警四分局的民警在此设点检查酒驾。记者注意到,在这个排查点中,有一套闪着红灯的隔离系统格外引人注意。竖立在道路边的电子屏幕上“检”字相当醒目,而锥形反光筒上则绑上了感应器。据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介绍,这是成都交警在铁拳行动中第一次使用这套“电子防闯入系统”。

成都交警引入电子防闯入系统(夜查行动前拍摄)

“这套系统主要是由电子显示屏、反光锥形筒、感应器和便携式报警器组成。”郑云告诉记者,如果锥形筒被撞倒,感应器就会立刻反应,民警身上携带的便携式报警器会立即发出警报,提醒现场执法的民警有未知的危险。

原标题:成都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首次启用电子防闯入系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