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日报社长覃晓光被查 曾获"传媒年度人物"

2015-12-02 0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覃晓光资料图 图片来源:新华视点

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覃晓光接受组织调查  曾获“传媒年度人物”称号

中新网长沙12月2日电 (记者 李俊杰)记者2日从湖南省纪委获悉,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覃晓光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11月30日,覃晓光出席了由湖南日报社举办的2015中部传媒战略合作(长沙)高峰论坛暨“精准扶贫湘西行”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启动式。

履历显示,覃晓光于1957年3月出生,男,湖南桃源人,在职研究生文化,高级编辑。从1980年3月开始担任湖南电视台记者起,一直在新闻传媒业、宣传主管部门任职。自2005年10月起至今,任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2015年5月起至今并任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其个人还获得了“2012中国传媒年度人物”称号。

为延伸和扩大传统媒体的影响力,覃晓光牵头设计资源整合方案,将报业集团旗下的三湘都市报、湖南在线、华声在线等媒体实行融合,组建三湘华声管委会和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9月,华声在线被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确定为全国首批10家重点扶持上市的主流新闻网站之一。

此前,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薛伯清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组织调查。薛伯清今年49岁,湖南常德人。

关于覃晓光具体的“落马”原因,官方未予详细通报。此外,对于有媒体报道的“覃晓光被查或与此前落马的薛伯清案有关联”的说法,官方亦未就此证实。

原标题:湖南日报社社长覃晓光被查 曾获“传媒年度人物”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