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个由传媒集团打造的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区成都启动

2015-11-28 20: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昨日,创意向东·e起来——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房方,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出席仪式。傅勇林在仪式上讲话。

傅勇林指出,此次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启动和园区战略伙伴的签约、入驻有四个方面的重要意义。一是将直接推动成都互联网创意产业的快速发展;二是将推动成都媒体融合实现纵深发展;三是将构建成都传媒产业创新创业新生态;四是整合资源、创新了产业园区建设模式。傅勇林指出,下一步,市政府以更大力度壮大互联网创意产业,大力支持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等各类互联网园区和创意园区的发展,努力为各类企业在蓉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悉,东郊记忆·创意产业园将通过加快发展数字音乐媒体、电子商务、互联网+社会治理服务等新兴领域,推动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打造成都软件特色产业高地。将以数字娱乐及其相关产业为核心产业发展方向,凭借成都传媒巨大影响力,率先引进腾讯、乐视云、中装数据等极具实力和创新潜力的互联网企业,强力打造全国首个由传媒集团打造的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区。

(记者 王嘉)

原标题:全国首个由传媒集团打造的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区成都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