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月底启动商业车险改革 7成车主保费有望持平或降低(2)

2015-12-08 08: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链接]

改革后商业车险保费计算公式

商业车险保费=基准保费×费率调整系数。其中,基准保费=基准纯风险保费/(1-附加费用率);改革后的费率调整系数=无赔款优待系数×自主核保系数×自主渠道系数×交通违法系数。

机动车综合商业保险通常包括机动车损失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上人员责任保险、全车盗抢保险等四个独立主险及相关附加险。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交强险)制度的法定强制购买、法定必须承保的特点相区别,投保人与保险公司经协商一致,在自愿的前提下订立商业车险合同。换句话说,对于商业车险,投保人自愿投保,保险公司自愿承保。


原标题:四川月底启动商业车险改革 7成车主保费有望持平或降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