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投促委主任杜海波:招大引强促进产业升级

2015-12-12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对外开放和投资促进有了更好的基础和起点。”市投促委主任杜海波告诉记者,经过“十二五”的发展,成都由改革开放的后方变成了前方。杜海波以蓉欧快铁为例说,成都成为联通“一带一路”上各个节点的重要枢纽,“这样的国际化程度,让成都定位更高。降低了企业的生产和交易成本,给全市的投促工作带来信心和决心。”

杜海波介绍,下一步,成都将聚合现有资源,整合现有招商力度,突出精准招商,招大引强,通过大项目大企业,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我们准备引进和培育一批有战略性的产业。”

此外,创新创业被纳入投促范畴。“有一些新兴产业,现在未必是投资热点,但具有很好的成长性。”杜海波解释,未来,创业领域的新兴项目将是成都培育重点。“物流通道克服了区位劣势。”杜海波表示,未来成都将用好通道、拓宽渠道,借力成都国际化通道,以商招商,还将通过专业渠道来延伸招商手臂。

另一方面,招商引资的质量成为未来5年的着力点,成都将通过提升招商质量,调整产业结构,“比如工业,先进制造业就是提升工业结构的方向。”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招大引强促进产业升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