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爷爷带着孙儿千里找妈妈 钱财用尽流落广东街头

2015-12-12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年前,女子孙克会带着家里所有的钱,前往广东惠州打工一去不回。为了给孩子们找回妈妈,泸州市古蔺县双沙镇陈坪村男子杨孟明和父亲杨朝志两次前往惠州寻找均无果。今年11月3日,杨朝志瞒着儿子,带着3个孙儿再次前往惠州寻找,1500元“盘缠”花完后无处安身。

12月8日上午,祖孙4人被接到惠州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站帮他们买了11日惠州至泸州叙永的车票,预计12日下午到达泸州。

杨朝志是泸州市古蔺县双沙镇陈坪村人,今年74岁的他有两个儿子。2000年,大儿子杨孟明和孙克会结婚,两人育有两女一儿,最大的女孩小芳今年12岁;老二小源,10岁;最小的女儿小云今年刚满4岁。

由于爷爷奶奶年迈,父亲杨孟明又摔伤了脚,干不了重活,小芳和小源小小年纪就做起了大量的家务。

孙克会离家后,孩子们越来越想妈妈。11月3日,杨朝志拿上1500元,带着三个孩子再次到惠州找人。但找了一个月都没找到,钱财用尽,流落街头。

12月8日祖孙4人被送往惠州市救助站。救助站帮祖孙四人联系了惠州当地的媒体,希望就寻找孙克会做最后的尝试,但截至11日仍没有结果。古蔺在惠州打工的老乡们看到后,也伸出援助之手,为孩子们捐款,并表示会帮他们留意找人。

对于以后是否还会去找妈妈,小芳先说肯定会,但很快又说,“我也不能确定”。 成都商报记者 蒲康林

原标题:儿女千里找妈妈 钱财用尽流落广东街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