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粗心妈妈孩子丢失整夜不知 刷朋友圈才看到

2015-12-09 20: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母亲找回孩子 感谢民警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9日讯 泸州叙永县城一名两岁小孩走失,被派出所带回寻找家人无果,无奈之下将信息发布在微信朋友圈中,引网友纷纷转发。第二日,远在泸州的小孩母亲打开朋友圈,发现了警方发布信息正是自己孩子,这才马上赶到派出所领回孩子。

“12月6日晚,叙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叙永县永宁路附近有个小娃儿走失,请出警处置。”据当时出警的叙永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并发现了报案人口中的小孩。民警随即询问了在场人员,但他们对小孩的情况都不知情。民警便把小孩带回了西城派出所,但因孩子太小,无法与其沟通。民警灵机一动,用手机给小孩拍照,并及时将信息发布在叙永一媒体的网页上。派出所民警也分别通过手机,将孩子走失的信息发布到自己的朋友圈。同时,县公安局巡防大队也抽调警力在城区各个路口进行辗转巡逻,收集孩子的相关信息。

随后,一条名为“谁家孩子走丢了,赶紧到新区西城派出所来领取”的内容迅速在微信朋友圈蔓延开来,帖子中还附上了孩子的照片,民警希望借此引发网友关注,帮助孩子尽快找到家人。

12月7日早上,叙永县公安局接到一名自称是小孩母亲的女子电话。“她叫陶某,经过多方核实,民警确定孩子就是陶某走失的孩子。”据陶某讲述,孩子才两岁,她独自去泸州办事,一直以为孩子是呆在自己老家的屋里。后来,她在手机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寻人的信息,打开一看才知道是自己的孩子不慎在老家走丢了。在派出所,陶某见到了孩子后,特别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若不是民警的帮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带孩子到大街上玩耍时,人、车流量都特别大,看护小孩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千万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独自玩耍,以免走失。当发现孩子走失时,应保持冷静,迅速报警求助。

(叶昌银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粗心妈妈孩子丢失整夜不知 刷朋友圈才看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