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纪委通报两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件

2015-12-13 19: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3日,成都市纪委通报两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分别是:

1、温江区环境保护局污染控制科副科长杨坤积贪污受贿问题。2012年,温江区环境保护局污染控制科副科长杨坤积利用职务便利,在采购空气检测设备招投标过程中,将某公司销售经理陈某提供的产品参数交给招标代理机构,并以此作为招标参数,使得该产品最终顺利中标。2014年春节期间,杨坤积接受陈某所送现金5万元。杨坤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青白江区人和乡平桥村村委委员曹桂英失职渎职问题。2015年4月,青白江区人和乡平桥村村民刘某在未经国土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占用人和乡平桥村4组土地修建住房,负责查违工作的青白江区人和乡平桥村村委委员曹桂英在巡查中发现却未对其进行制止、上报,导致刘某违法占地建房行为得以实施,集体土地被非法占用,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曹桂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刘某违法占地行为受到国土部门行政处罚。

(四川日报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成都纪委通报两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