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大发展理念” 符合成都未来走向

2015-12-14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时期,市委出台的《建议》和《决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战略性、方向性、指导性意义。”昨日,记者就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部署等,采访了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德虎。

李德虎认为,五大发展理念体现出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灵魂,“《建议》和《决定》都紧扣五大发展理念,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具体来讲,创新发展是动力,协调发展是要求,绿色发展是条件,开放发展是趋势,共享发展是目的。”李德虎说,《建议》和《决定》的出台,是民心所向、问题所逼、规律所致。“五大发展理念深化了成都发展的规律和认识,抓住了进一步深化开放的契机,顺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符合成都的未来走向。”李德虎认为,按照《决定》,要不断提升综合创新创业的能力,落实到具体的举措中,需要以知识为力量、以人才为支撑、以金融为支持、以开放为平台。本报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 “五大发展理念” 符合成都未来走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